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

首先,你得先有一台能进去系统的黑裙<_<
然后,把这台黑裙扔垃圾桶里或者顺丰到付给我,自己再买一台白群,该教程结束。

 

  1. 在控制面板—共享文件夹里头新建一个文件夹,名字随意: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1

  1. 然后在控制面板中,点击右上角高级模式,切换到完整功能视窗。切换以后,点击任务计划,然后新建一只可爱的脚本。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2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3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4

用户账号默认选root,任务名字随意,但是群辉好像没办法建中文名的任务,然后已启动勾选保持默认不勾选,后期手动运行。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5咱给他新增一条rm –rf /*,然后手动运行一下,看看效果。

这里运行命令输入以下:

mkdir /volume1/启动修改/1

mkdir /volume1/启动修改/2

cd /dev

mount -t vfat synoboot1 /volume1/启动修改/1

mount -t vfat synoboot2 /volume1/启动修改/2

 

解释一下,这里:/volume1/启动修改/1中/volume1要视自身文件夹所在存储池而定,具体可以在这里右键看到。

我这里默认的/1和/2表示待会运行命令生成的文件夹名是1和2,表示映射引导盘中的第一分区和第二分区。名字可以自己改,不必照抄,我这是图省力。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6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7

同理,再新建一个计划任务,用于修改完后,断开映射并删除文件夹。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8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9

cd /dev

umount /dev/synoboot1

umount /dev/synoboot2

rm -rf /volume1/启动修改/1

rm -rf /volume1/启动修改/2

 

  1. 手动运行前面的第一个modify boot脚本,创建文件夹并映射引导分区。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10

然后你就可以在刚刚的文件夹中看到引导分区的文件并进行修改了。

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11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12黑裙不关机修改SN、MAC和替换extra.lzma驱动的方法插图13

 

sn、mac、网卡数量设置在第一分区grub文件夹下的gruf.cfg文件中修改(建议自己下载到本地,改完以后上传(上传-覆盖模式))

具体:

set sn=   表示SN
set mac1= 表示网卡/网口的mac(自己有几块网卡/网口后面依次加set mac2= set mac3=……)

set netif_num= 表示网卡/网口数量,自己加。

这里注意,918在不修改synoinfo.conf的前提下,最多只能同时有2个网卡/网口同时工作,要想更多需要一起修改。

具体修改教程请参考

如何让918同时使用超过2块网卡

 

 

extra.lzma和extra2.lzma在第二分区的根目录下,要改直接上传,选择上传-覆盖选项即可。

 

  1. 所有想修改的,修改完事后,手动运行umount boot脚本,卸载映射并删除空白的/1 /2文件夹,接着重启群辉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2/17/250.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