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

本想过年分享个工具给大家,结果是因为里面包含了个QQ群号,所以被删帖了,还不能重新编辑。
我花了很长时间写的帖子,就算违规了,禁了,重新编辑总可以吧,一次改正的机会都不给。算了,心凉了。

以后理论上应该不会再在这里更新了,包括我写的很多工具、以及后面的各种视频教程。
反正技术是我的,知识也是我的,懂的,想学的,自己想办法即可。
这算是在这里送给大家的最后一个新年礼物。工具是分享给大家得,大家喜欢的 就下载。

我自己花了不少的精力优化和编写的 图像快速去重软件。对系统有一定的资源消耗,主要是内存和CPU。
虽然是我自己写的,但是里面的算法绝对不比专业的商业软件算法差。运行效率极高。很多都是汇编优化的。

大约,1万5千张图片,两两对比,计算图像指纹,70秒,对比2秒内完成。其他的商业软件,起码2小时起。
在此免费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吧。能有用就更好了。

截图是刚刚那个帖子的,现在没有心情排序和重写了,大家随便看看,随缘即可!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1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2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3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4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5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6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7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8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9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10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11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12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13

照片相似度快速去重 预览版插图14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回复后才能查看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01/880.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