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故障的ping助手小工具

2022-2-23更新(应网友反馈,做了部分改进)
增加保存配置功能, 软件启动时填写的数据保持与上次关闭时一致.
增加恢复默认按钮, 可以恢复程序界面到初次运行时状态.
增加保存窗口大小位置功能. 软件启动时窗口的大小和位置与上次关闭时一致.
增强了兼容性,修复部分闪退BUG.
----------------------------------------------------------------------------------------

本人毕业后回到小城市在不同的公司一共干了三年网络管理员。干网管的都知道,基本上就是喝茶吹牛看电视剧,只要保证网络和网络设备不出问题就行。闲暇之余,开发了一个针对ping的软件工具,可以通过ping各个节点判断某个网络节点出的问题,快速定位到该路由器,也可以通过ping各个服务器,快速发现某一台服务器出现问题等等。
网络故障的ping助手小工具插图
目前这个软件功能非常简单:
1.同时针对四台设备进行不间断的ping操作
2.可以设置ping的报文内容和大小
3.trace路由追踪
4.直观的修改IP信息和mac地址


大家可以多多反馈相关意见和建议,我在没事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增加功能。
注意:软件运行需要电脑上安装.net framework 4.0以上版本运行库,win7/xp需要单独安装,win10以上版本.可以直接运行。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回复后才能查看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01/898.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