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系统怎么查看mac地址?

mac地址是什么东西?

MAC地址实际上就是网卡的一个标识,和身份证号码类似,大多数情况下是不需要关心MAC地址是多少的,一般不能改动,所以也不会重复。

Windows11系统中怎么查看无线网卡的MAC地址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设置

win11系统怎么查看mac地址?插图

点击左侧网络和Internet选项

win11系统怎么查看mac地址?插图1

点击网络属性,可查看当前无线网络连接信息

win11系统怎么查看mac地址?插图2

下拉至页面末端即可看到无线网卡的MAC地址

win11系统怎么查看mac地址?插图3

速度最快的方法就是 win+R 输入cmd 然后输入config/all 里边有详细的网络信息显示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07/108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