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xi 7.0安装黑群晖DS918+7.0的方法

前提

我们需要准备好本次文章使用到的软件清单

  • 服务器一台,用于承载ESXi7.0
  • ESXi7.0
  • DS918+引导系统(img文件)
    • vmdk文件
  • DS918+系统安装文件(pat文件)

部署

图文一步一步的步骤我这里就不赘述了,网上这类的文章很多,自行百度即可,我把需要容易出错并且还会 影响成功的步骤说明一下大家注意即可。

1、在部署VM的时候,系统可以选择Ubuntu Linux(64位)

esxi 7.0安装黑群晖DS918+7.0的方法插图

 

创建虚拟机

2、在对虚拟机配置的时候有两个地方需要特别注意,在使用DS918+引导系统启动的时候,需要将“控制器位置”修改成“SATA 控制器0 SATA(0:0)”这样系统启动的时候就优先启动引导系统了。

对于网络适配器类型要选择E1000e,否则后面使用群晖助手的时候么有办法搜索到系统导致无法安装。

esxi 7.0安装黑群晖DS918+7.0的方法插图1

 

虚拟机配置

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配置修改一定要做,否则是无法发现黑群晖系统的,就是需要修改“标准虚拟交换机”的安全选项,把默认的“拒绝”都修改成“接受”

esxi 7.0安装黑群晖DS918+7.0的方法插图2

esxi7安装群晖的一个大坑,mac地址更改默认是关闭的,esxi6.7默认是开启的。这里必须开启,不然群晖无法联网,搜索不到,更别说安装了。

 

 

虚拟机交换机

接下来启动系统即可,看见如下所示的内容,黑群晖的系统就在启动中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通过浏览器发现群晖系统,也可以安装群晖助手来发现。

esxi 7.0安装黑群晖DS918+7.0的方法插图3

黑群晖-BlackDS918+ 当群晖助手发现系统后,就可以选择群晖DS918+系统介质进行安装了。

 

注意

虚拟机安装群晖之后mac地址是固定的。导致一个网络下如果安装两个群晖的话,两个mac地址相同,则IP地址可能冲突,因此这里修改为固定IP地址,避免其他群晖重复。也可以通过修改mac地址避免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13/1336.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