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

LMS轻量级音乐服务器是一种自托管的音乐流软件,可使用Web界面从任何地方访问您的音乐收藏。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epoupon/lms Demo地址:https://lms-demo.poupon.dev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
我们也可以在群晖NAS上搭建自己的音乐服务器,使用电脑手机等设备链接服务器听音乐。

首先打开群晖的Docker套件,注册表里搜索“epoupon/lms”,点击“下载”。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1
下载完成后在映像里找到该映像,点击“启动”。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2
点击“高级设置”。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3
“存储空间”里添加文件夹,分别是配置文件夹docker/lms/data和音乐文件夹Media/Music。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4
“端口设置”,设置访问端口5082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5

浏览器访问 群晖IP:5082 即可访问LMS,设置管理员账号,然后刷新登录。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6
点击左上角第一个按钮,音乐收藏。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7
媒体根目录填入/music
群晖NAS Docker安装LMS 打造自己的音乐服务器插图8
开始扫描音乐文件,将本地音乐文件整理,通过“专辑”“歌手”“音轨”来浏览。
LMS 支持 Subsonic API,Android 客户端使用DSub for Subsonic、SubStreamer,iOS客户端使用SubStreamer可以访问服务器。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3/01/20/2767.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