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下人工智能Bard开放申请,附常见问题

Google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Bard已经开放申请了!Bard是基于谷歌开发的LaMDA(Language Model for Dialogue Applications)技术的实验性产品,它能够与用户进行自然而流畅的对话,为用户提供创造性和有用的建议,帮助用户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帮你规划生日派对、起草邀请函、为重要决策列出优缺点等。

Google旗下人工智能Bard开放申请,附常见问题插图

申请Google Bard候补名单

申请地址:https://bard.google.com/

注意:目前Google Bard仅开放美国地区申请,因此您的梯子请提前切到美国节点再访问申请。

Google旗下人工智能Bard开放申请,附常见问题插图1

Google旗下人工智能Bard开放申请,附常见问题插图2

Google Bard常见问题

作为实验性产品,Bard仍在不断改进中,有时候它的回答可能会存在不准确或者冒犯性的内容,因此用户需要仔细查看并核实回答的信息。在公开发布之前,Bard进行了多次测试并收集了数千个用户的反馈意见,以此来不断改进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准确性。

Bard采用的是谷歌在2017年推出的Transformer技术,它通过“阅读”数万亿字的文本来学习人类语言的语法和规律,从而可以更好地预测合理的回答。

虽然Bard目前仅支持美式英语,但谷歌团队正在努力让它能够支持更多的语言。如果用户想要提供反馈,可以对Bard的回答进行好评或差评,并向谷歌团队发送反馈意见。

在使用Bard时,需要使用个人谷歌账户并年满18岁。用户的对话、地理位置、反馈以及使用信息都将被收集,以便谷歌优化产品和机器学习技术。谷歌采用标准化的审核流程来改善Bard,同时也会自动处理掉用户的个人身份信息。

最后,Bard目前仍处于实验性阶段,谷歌也会继续不断改进和完善它。如果用户有兴趣体验Bard,可以前往其官网进行申请。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3/03/23/371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