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荣耀路由Pro 设置MAC地址克隆的方法

华为 荣耀路由Pro 设置MAC地址克隆的方法插图

方式一:通过上网向导的“从旧路由器获取”功能设置

1、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2、手机或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灰色网口)。

3、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访问路由器的配置界面。

4、点击“马上体验”后,路由器会自动检测您的上网环境。点击“从旧路由器获取”(下图以电脑界面为例,手机界面类似)。

华为 荣耀路由Pro 设置MAC地址克隆的方法插图1

5、根据页面提示接通旧路由器的电源,并用网线将旧路由器的WAN接口连接到荣耀路由Pro的灰色网口。点击“开始获取”。

华为 荣耀路由Pro 设置MAC地址克隆的方法插图2

6、荣耀路由Pro不仅将从旧路由器获取到宽带账号和密码,而且将克隆旧路由器的MAC。您只需点击“下一步”,根据提示走完上网向导即可。

华为 荣耀路由Pro 设置MAC地址克隆的方法插图3

方式二:通过Web配置界面的“MAC地址克隆”功能设置

1、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Wi-Fi(或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灰色网口)。

2、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访问路由器的Web配置界面。

3、进入“我要上网”页面。

4、在“MAC 地址克隆”中选择“使用您电脑的 MAC 地址”或“手动输入 MAC 地址”,让路由器克隆可以上网的那台电脑或路由器的MAC地址。(运营商允许上网的设备的MAC地址)

5、单击“保存”。

华为 荣耀路由Pro 设置MAC地址克隆的方法插图4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2/19/318.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