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

OPPOFindX5系列目前发布时间已经定档2月24日,大家知道OPPO发布会上有哪些新品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盘点一下OPPO发布会新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

1、发布时间

OPPO 官宣将于 2 月 24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将推出 Find X5 / Pro 系列旗舰手机,还将发布 OPPO Enco 旗舰耳机,OPPO Watch 2 全新色彩限定版和平板电脑,其中平板电脑产品是OPPO首次带来的新产品线。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2、OPPOFindX5系列

官方同时还带来了一则宣传片,直接公布了该机的外形设计,从截图中可以看到,Find X5和传闻中的外观一模一样,推测视频中给出的应该是Pro版本,因为标准版的后置镜头没有采用一体成型技术,看来和后壳还是有明显断层的,而Pro版就精致很多。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据传标准版的Find X5的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Pro版则会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和骁龙8 Gen1,差异点在于因为时间的原因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X芯片只有Pro版会有,这也是OPPO首次把联发科的旗舰处理器用在了超高端旗舰机上。本次的Find X5系列主打的依然是影像方面,这在手机的Slogan上也有体现“一帧影像,动用两块芯片”,而且该机还将搭载哈苏影像,这也是从一加那里拿来现成的东西了。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整体来讲,Find X5系列的期待值还是非常高的。

3、OPPO Enco 旗舰耳机

OPPO Enco 旗舰耳机新品已经上架预约,继 OPPO Enco X 后,将再次与丹拿合作,搭载北欧丹拿第二代同轴双单元。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此前 OPPO 音频事业部负责人刘宝有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OPPO 将在 2022 年发布一款主打黑科技音质的旗舰级 TWS 蓝牙耳机。

该耳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采用黑色鹅卵石造型,具有短耳机柄、入耳式硅胶套,预计会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通过渲染图也可以看出,充电盒有着“DYNAUDIO”字样。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4、OPPO Watch 2 冰川湖蓝

OPPO Watch 2 全新色彩限定版也已经开启预约,该配色名为“冰川湖蓝”。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目前,OPPO Watch 2 冰川湖蓝版本的具体变化尚不清楚。IT之家了解到,OPPO 全智能手表旗舰 OPPO Watch 2 系列于 2021 年 7 月发布,支持独立 eSIM、50+ App、100 + 运动模式,采用双芯双系统配置,提供全智能、轻智能两种模式。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根据此前信息,OPPO Watch 2 46mm 采用双曲面柔性屏,搭配窄边框。全系列拥有 326 PPI,46mm 版屏幕分辨率为 402×476,42mm 版屏幕分辨率为 372×430。

配置方面,OPPO Watch 2 系列采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以及与 Ambiq 联合研发的 Apollo 4s 双芯片。

5、OPPO平板

根据前天网络上的爆料图显示,OPPO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单摄镜头,还配备了侧边实体电源键,整体来看属于首款试水的产品,在OPPO的平板发布了之后,几个手机大厂目前就只剩下vivo的平板还没有官方消息了。

OPPOFindX5发布会新品介绍插图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2/22/459.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