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256GB+5400万,从3999元跌至2919元,高配旗舰降成中档机

说到国产的高颜值拍照手机,很多人都会率先想到OPPO或者vivo旗下机型,因为这也是这两个品牌能壮大到现在的主要原因,与追求高性价比的小米手机不同,这两个品牌旗下手机性价比并不高,而它们的手机之所以能卖得好,第一点就是外观颜值比较漂亮,第二点则是它们无论是拍照还是自拍的效果都很不错,所以在线下渠道和女性消费群体中很受欢迎。

12GB+256GB+5400万,从3999元跌至2919元,高配旗舰降成中档机插图

不过如今这两个品牌在这一领域也遭遇了强敌,同样是发布高颜值拍照手机,甚至取得了比OPPO和vivo机型更好的效果,这个强敌就是荣耀,荣耀原本是和小米一样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但后续开始转变思路,更倾向于高颜值拍照手机路线了,并且不仅能吸引到女性消费者,就连很多男性消费者也很愿意入手,例如下面这款荣耀70 Pro就是一个例子。

12GB+256GB+5400万,从3999元跌至2919元,高配旗舰降成中档机插图1

荣耀70 Pro是荣耀公司去年五月份发布的手机,它就是一款高颜值拍照手机,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自拍和拍照效果都很好,首先外观方面它启用了全对称四曲面设计,正面配备的是一块流光四曲屏,背面除了质感十足的配色之外,还拥有着上下对称式排布的双镜设计,整体看起来不仅女性消费者会喜欢,就连男性消费者对它的印象也会很不错。

12GB+256GB+5400万,从3999元跌至2919元,高配旗舰降成中档机插图2

另外它的影像能力也是一大优点,后置5400万像素三摄中没有一颗凑数的镜头,不仅首发了IMX800视频主摄,并且还包括一颗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一颗3倍光学变焦镜头,甚至它的前置摄像头也启用的是5000万像素AI超感知主摄,不过和OPPO与vivo旗下类似手机一样,这款高颜值拍照手机的硬件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12GB+256GB+5400万,从3999元跌至2919元,高配旗舰降成中档机插图3

定价3699元起的荣耀70 Pro搭载了天玑8000旗舰处理器,虽然这也是一颗旗舰处理器,但是相比同价位其它手机所搭载的旗舰处理器而言,它的档次比较低,虽然这款手机还支持了100W快充,但是整体看来它的硬件性价比依然不高,但是性价比是和手机价格相关的,荣耀旗下的高颜值拍照手机之所以能卖得好,也和荣耀公司舍得降价有关。

12GB+256GB+5400万,从3999元跌至2919元,高配旗舰降成中档机插图4

目前荣耀官方将这款荣耀70 Pro的价格全系大幅下调,以原本定价3999元的12GB+256GB高配版为例,目前官方到手价仅为3199元,标配版价格更低,在这种情况下它的性价比就不差了。

而且除了官方降价之外,目前部分平台还对这款手机高配版有一定补贴,补贴之后其高配版价格甚至才仅需2919元,直接降成中档机,性价比反而还挺高,相当于既拥有OPPO、vivo手机的优点,又拥有小米手机的优点,所以卖得好也并不奇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3/02/01/2816.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