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性能测试 TamoSoft Throughput Test 1.0.33汉化绿色版

这是一款测试网卡性能和交换机性能的工具,同时支持IPV4和IPV6 适合在win系统里运行

网络性能测试 TamoSoft Throughput Test 1.0.33汉化绿色版插图

有时候我们要知道网络的速度怎么样的话,怎么办呢,现在有很多测试广域网的速度测试软件,但如果你只是想要知道整个局域网的速度怎么样的话怎么办呢?特别是公司才建好的网络或者网吧的网络,特别是wifi无线网络的,就需要这款TamoSoft Throughput Test,它能直接给到局域网里的电脑直接的网速快慢,支持IPv4 和 IPv6 连接,直接给到上传和下载的速度测试结果。
    使用方法:
    用局域网里的一台离路由器最近的电脑作为服务器,这台电脑上打开TTServer.exe,然后其他的电脑上就打开TTClient.exe,然后就可以进行网速测试了,测试结果可以判断有线或者无线路由器的优劣。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回复后才能查看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2/24/532.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