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

 2 月 26 日消息,去年 8 月份,小米发布了小米平板 5 和小米平板 5 Pro,其中前者搭载了骁龙 860,后者搭载了骁龙 870 处理器。此前小米平板 5 已经成功运行了 Windows 11 ARM 系统,当然也支持运行 Windows 10 ARM。小米平板 5 运行 Windows 11 系统在 2K 分辨率下较为流畅。开发者利用了此前的 Woa 项目,采用了骁龙 855 (SM8150) 的一些驱动程序,还在研究骁龙 720G 的一些东西,包括蓝牙和 PEP 等。

现在,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已经出炉,据 @铺路菜鸟称,目前 PEP 驱动有问题,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其中 Geekbench 5 跑分结果为单核分数 465,多核分数 1992。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

另外,鲁大师电脑综合性能得分为 37787,处理器性能分数为 14253,显卡性能分数为 704,内存性能分数为 6090, 磁盘性能分数为 16740。本电脑可流畅地上网聊天,办公炒股和玩小游戏。击败了全国 11% 的用户。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1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2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3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4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5

小米平板 5 刷 Win11 ARM64 跑分出炉:目前超大核工作异常,暂无 GPU 驱动插图6

IT之家获悉,此前 Lumia 950、Lumia 950 XL、小米 8 、一加 6T 、小米 MIX 2 、小米 6 等手机已支持刷入 Windows 11 ARM 系统。

微软官方此前早已经对 Windows 10 Mobile 停止支持,不过在 WoA 项目开发者的努力下,仍然会有开发者去为旧机型刷入新系统。

由于微软提供了 ARM 设备兼容的 Windows 10 版本,一群独立开发人员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维护一个非官方的 Lumia Windows on ARM 项目,这就是 Lumia WOA。现在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ARM 版本,又有新的系统可以尝试了。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2/26/639.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