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 Neo3 官宣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5 分钟充电 50%

realme 将于 3 月 22 日 14 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会发布“潮玩电竞旗舰”新机真我 GT Neo3,今天官方正式宣布新机将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这是目前最快的手机快充技术。

realme 真我 GT Neo3 官宣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5 分钟充电 50%插图

官方称,realme 150W 光速秒充有三大革新性的越级速度刷新:5 分钟充电 50%;安全刷新: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耐久刷新:1600 次循环充放电,行业 2 倍标准。

realme 真我 GT Neo3 官宣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5 分钟充电 50%插图1

realme 真我 GT Neo3 官宣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5 分钟充电 50%插图2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消息,realme GT Neo3 勒芒版采用了赛道双条纹设计,极具个性。该机正面将采用一块 6.7 英寸 AMOLED 屏,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分辨率为 FHD+;将搭载天玑 810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辅以 LPDDR5 内存和 UFS3.1 闪存,前置 16mp 自拍镜头,后置 50MP IMX766 OIS+8MP+2MP 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将提供 4500mAh / 5000mAh 两个电池容量版本。

realme 真我 GT Neo3 官宣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5 分钟充电 50%插图3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17/1457.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