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宣布延期至 4 月 1 日发售,小米 Redmi K50 Pro 获利

上个月,OPPO 推出了年度旗舰 OPPO Find X5 系列,OPPO Find X5 / Pro 的多个版本已正式开售,天玑 9000 版本原定于 3 月 18 日开售。

OPPO 方面发布公告称,原定于今日开售的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因近期疫情的严重影响将延期至 4 月 1 日发售,对此深表歉意,并将更新购买新机的权益。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宣布延期至 4 月 1 日发售,小米 Redmi K50 Pro 获利插图

京东商品页面显示,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的预约时间已经延长到了 4 月 1 日,开售和发货都将推迟到 4 月 1 日。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宣布延期至 4 月 1 日发售,小米 Redmi K50 Pro 获利插图1

IT之家了解到,小米昨日发布的 Redmi K50 Pro 虽然不是天玑 9000 的首发机型,但这样下来因为 3 月 22 日开售反而却成了可以最早买到的天玑 9000 机型。当然,新机备货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此处仅考虑客观的时间状态。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宣布延期至 4 月 1 日发售,小米 Redmi K50 Pro 获利插图2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只有 12G+256GB 一个版本,售价 5799 元,拥有白瓷、黑釉两款配色。相比于骁龙版,天玑版没有搭载马里亚纳 X 自研芯片,官方解释称是由于人力和时间,因为马里亚纳的立项初期已经是接近 3 年前了。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18/163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