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 Doogee S98 / Pro / Ultra 手机曝光:搭载联发科 Helio G96 芯片,后置圆形屏幕 + 夜视摄像头

据 GSMArena 报道,联发科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Next-G”的新的 6nm 芯片,该芯片将在今年年底公布,而中国电子公司 Doogee 是首批使用该芯片的品牌之一。现在可靠消息来源称,这将是一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的 Doogee S98 系列智能手机。

国产 Doogee S98 / Pro / Ultra 手机曝光:搭载联发科 Helio G96 芯片,后置圆形屏幕 + 夜视摄像头插图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 Doogee 将在 S98 系列下再推出三款设备,称为 S98、S98 Pro 和 S98 Ultra。S98 Pro 和 S98 Ultra 预计在 4 月或 5 月正式发布,但普通版机型可能在下个月发布。

Doogee S98 搭载了 Helio G96 芯片,拥有 8GB 内存和 256GB 的 UFS 2.2 存储,还有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最大扩展到 512GB。在软件方面,该手机预装了安卓 12 系统,而且 Doogee 将提供至少三年的安全和安卓大版本更新。

Doogee S98 将配备 6.3 英寸 FHD + 分辨率的 LCD 屏幕,覆盖大猩猩玻璃保护,像素密度为 409ppi。水滴屏打孔中内置了使用三星 S5K3P9SP 传感器的 1600 万像素自拍相机。

在背面,Doogee S98 还有另一个圆形显示屏。这个屏幕将支持自定义壁纸,并兼作取景器,允许用户用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

说到后置摄像头,Doogee S98 背面将采用三重摄像头系统,包括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130°FOV)单元,并加入一个 2000 万像素的夜视摄像头,它将使用索尼 IMX350 传感器。这些摄像头将伴随着主闪光灯,放在圆形屏幕下方,还有两个红外夜视灯,位于副显示屏右侧的主摄像头下方。

国产 Doogee S98 / Pro / Ultra 手机曝光:搭载联发科 Helio G96 芯片,后置圆形屏幕 + 夜视摄像头插图1

Doogee S98 手机厚度为 15.5mm,重量为 320 克,将配备 6000mAh 电池,支持 33W 有线快充和 15W 无线充电,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 香槟金、栗子红和银灰色。

Doogee S98 手机的其他亮点包括侧置指纹识别器,IP68/69K 防尘防水,以及 MIL-STD-810G 认证。在左侧边框上还有一个可定制的按键,但不会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

此外,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双频 Wi-Fi、蓝牙 5.1 和 NFC(取决于地区),但不支持 5G 连接。

我们不知道 Doogee S98 的价格是多少,但由于它预计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关于其定价和可用性的消息。

至于 Doogee S98 Pro 和 S98 Ultra 手机,消息称前者将配备星光夜视摄像头,而后者将配备热成像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20/1827.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