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打入三星供应链,消息称 A 系列新机将采用天玑 9000 芯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发科天玑 9000 有望被三星中端机型 A 系列采用。在三星手机的产品线中,A 系列是市场主力热销机型。因此,此消息若属实,将会给联发科市场份额带来明显提升

联发科打入三星供应链,消息称 A 系列新机将采用天玑 9000 芯片插图

据业内人士推测,三星很可能在 A53 Pro 机型上使用联发科的天玑 9000 芯片。此前,联发科的主力市场是中国大陆地区,这将帮助联发科更快地拓展海外市场。

天玑 9000 是联发科于 2021 年 12 月 16 日正式发布的芯片。2022 年 2 月 24 日,OPPO 官方发布了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这也是搭载天玑 9000 的首发机型。随后小米、vivo、荣耀、一加等手机品牌均传出将推出搭载天玑 9000 机型的消息。

据了解,天玑 9000 采用了台积电 4 纳米工艺制程、Armv9 架构,采用“1+3+4 三丛集旗舰架构。得益于台积电先进的制造工艺,天玑 9000 在能耗比上表现出众,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从发展来看,天玑 9000 对联发科而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由于天玑 9000 已经获得手机厂商较高的认可度,可预见今年搭载天玑 9000 芯片的机型会越来越多,这将对高通高端市场份额造成一定冲击。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22/184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