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 7 月 28 日发布 Pixel 6a,10 月推出 Pixel Watch 和 Pixel 7 / Pro

谷歌 I / O 开发者大会即将到来,因此有部分网友猜测谷歌会不会在此次大会说上推出硬件产品。

爆料者 @jon_prosser 声称,谷歌计划在 7 月 28 日发布 Pixel 6a 手机,然后在 10 月推出传闻中的谷歌自家的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和全新的 Pixel 7 / Pro 手机。

谷歌将在 7 月 28 日发布 Pixel 6a,10 月推出 Pixel Watch 和 Pixel 7 / Pro插图

IT之家曾报道,谷歌 Pixel 6a、Pixel Watch 的名字之前已经出现在了美国一家运营商的库存系统中,有望在不久后发布。

运营商数据显示,Pixel Watch 代号“Rohan”,有灰色、黑色和金色 3 种配色,将配备 32GB 存储空间,还具备蜂窝连接功能。

谷歌将在 7 月 28 日发布 Pixel 6a,10 月推出 Pixel Watch 和 Pixel 7 / Pro插图1

此前爆料的信息称,该手表采用圆形无边框显示屏,侧面只有一个表冠按钮。

据悉,Pixel 6a 代号“Bluejay”,有黑色、白色和绿色版本,存储容量为 128GB。

谷歌将在 7 月 28 日发布 Pixel 6a,10 月推出 Pixel Watch 和 Pixel 7 / Pro插图2

此前爆料称,Pixel 6a 可能会配备 6.2 英寸 OLED、嵌入式指纹扫描仪和谷歌的 Tensor 芯片组,如 Pixel 6 和 Pixel 6 Pro。据报道,相机部门将配备一个 12.2MP 的索尼 IMX363 主传感器和一个 12MP 的索尼 IMX355 超宽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25/1956.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