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Note 官宣 4 月 11 日发布:轻薄大屏,还有蔡司小蓝标

vivo 官方今日宣布 vivo X Note 将于 4 月 11 日的发布会上“如约而至”,slogan 为“大屏旗舰,不止折叠”“纤薄趁手,大局在握”。

从海报来看,vivo X Note 也将拥有蔡司联合设计的影像系统,后置同样的“天圆地方”矩阵排布,至少包括长焦镜头,背部采用素皮材质,与此前曝光的晴山蓝(素皮)版本相同,该机定位商务旗舰机型。

vivo X Note 官宣 4 月 11 日发布:轻薄大屏,还有蔡司小蓝标插图

此前曝光的商品页面显示,vivo X Note 搭载骁龙 8 Gen1 处理器,7 英寸 2K E5 大屏配备 3D 超声波广域指纹,拥有 12+512GB 和 12+256GB 两个内存版本,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50W 双快充,设计上和之前曝光的一致,后置 S5KGN1 四摄。

从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来看,该机主打 7 英寸 2K+120Hz E5 超大屏 + 50MP 1/1.3" f / 1.57 超大底全焦段蔡司影像 + 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vivo X Note 官宣 4 月 11 日发布:轻薄大屏,还有蔡司小蓝标插图1

IT之家了解到,除了 vivo X Note,4 月 11 日的发布会上 vivo 还将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vivo X Fold 以及首款平板电脑 vivo Pad 等产品,不妨期待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30/203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