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3 稳定版第三批更新名单出炉!覆盖小米、Redmi 品牌的 16 款机型

小米去年底发布了 MIUI 13 发版计划,此前已公布了 MIUI 13 第一批和第二批稳定版更新的机型。

近日,小米官方公布了 MIUI 13 稳定版第三批更新名单,有 16 款机型将于 5 月底左右陆续发布更新。

小米 10 青春版、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4G、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Note 9、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Redmi 10X 4G、Redmi 9、小米 9 Pro 5G、小米 CC9 Pro

MIUI 13 稳定版第三批更新名单出炉!覆盖小米、Redmi 品牌的 16 款机型插图

IT之家了解到,第三批的 16 款机型中,已经有一部分手机推送了 MIUI 13 稳定版更新,其余用户还请稍作等待,预计都会在 5 月底左右完成推送。

此外官方表示,Redmi 10X 4G、Redmi 9、Redmi Note 9 4G 目前仍有一些问题尚未解决,预计 8 月底左右陆续发布 MIUI 13 稳定版更新。

MIUI 13 主要在稳定性、隐私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改进,新增人脸验证防护、隐私水印、电诈防护三大隐私保护功能,并拥有全新字体、小部件、壁纸等。

MIUI 13 稳定版第三批更新名单出炉!覆盖小米、Redmi 品牌的 16 款机型插图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4/10/2186.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