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怎么关闭SIP系统完整性

Mac SIP系统完整性保护是OS X El Capitan及更高版本所采用的一项安全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帮助用户防止潜在的恶意软件修改Mac上受保护的文件和文件夹。SIP系统完整性保护可以限制root用户帐户,以及root用户能够在Mac系统的受保护部分完成的操作。那么Mac SIP怎么关闭?一起了解下。

Mac SIP系统完整性保护关闭和开启方法:

1、重启电脑,在重启的过程中按住 Command + R 组合键进入到系统恢复工具界面,然后点击“实用工具”选项卡中的“终端”。

Mac怎么关闭SIP系统完整性插图

2、进入终端以后,在终端我们需要输入“csrutil disable”这条命令,按下回车,看到下面的提示成功以后我们就解除系统的权限控制了。

Mac怎么关闭SIP系统完整性插图1

3、关闭了系统的保护程序毕竟不是很安全的事情,所以当我们完成关闭保护的需求之后还是需要将保护程序再次打开的。同样的方式重启电脑,然后按住 Command+R 进入到恢复工具界面,打开终端,在终端中输入“csrutil enable”回车即可打开保护。然后重启电脑,就好了。

Mac怎么关闭SIP系统完整性插图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3/01/16/272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