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tvOS 16.3 RC 预览版发布

苹果今天发布了 tvOS 16.3 RC 预览版更新,用于测试,具体版本号 (20K650)。

苹果 tvOS 16.3 RC 预览版发布插图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使用 Xcode 将配置文件下载到 Apple TV 上,来下载 tvOS 16.3 Beta 测试版。

tvOS 的更新通常规模不大,重点是内部错误 Bug 修复和改进,而不是明显的外向变化。目前暂未发现苹果 tvOS 16.3 中出现明显的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3/01/19/2753.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