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V25 发布:骁龙 695+12GB 内存,售价 1999 元

今日 realme 真我正式发布了 realme 真我 V25 手机,该机联名紫禁城,搭载高通骁龙 695 5G 芯,辅以 12GB 大内存,售价 1999 元,3 月 4 日 0 点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

realme 真我 V25 发布:骁龙 695+12GB 内存,售价 1999 元插图

外观方面,真我 V25 联名紫禁城,采用星空纹理设计,官方称,紫禁城借紫微星下凡典故命名,“紫微星”配色还原其上空的唯美星河,仿佛手握浩瀚星河。此外,真我 V25“紫微星”配色还是 realme 首款光致变色手机:色彩随光而变,由蓝转红,再现斗转星移之美。除了“紫微星”配色,真我 V25 还提供“启明星”配色版,拥有琉璃瓦般的质感,还有“苍穹黑”配色。

realme 真我 V25 发布:骁龙 695+12GB 内存,售价 1999 元插图1

真我 V25 采用 6.6 英寸 120Hz 智能变速电竞屏,支持 6 档刷新率智能变速,毫秒级调度,续航更持;240Hz 触控采样率,游戏更跟手,最大亮度为 600nit。

高通骁龙 695 5G 芯片,台积电 6nm 工艺制程,8 核⼼处理器,双卡双 5G,2+6 性能核心与能效核心的双丛集架构。标配 12GB+256GB 超大内存组合,DRE 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实现最高 19GB 运存。

IT之家了解到,真我 V25 配备 5000mAh 超大电池,支持 33W 满血版,27 分钟内充入 50%,纯待机时间可长达 24 天。机身轻至 195g,薄至 8.5mm。系统方面,真我 V25 搭载 UI3.0,全新立体空间感设计,流畅高效。

影像方面,真我 V25 搭载 6400 万主摄 + 人像 + 微距,新增夜景长曝光模式,前置 1600 万像素 AI 美颜前摄。

realme 真我 V25 发布:骁龙 695+12GB 内存,售价 1999 元插图2

realme 真我 V25 发布:骁龙 695+12GB 内存,售价 1999 元插图3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03/942.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