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有哪些版本

centos7版本有:1、DVD版,标准安装盘;2、NetInstall版,是网络安装镜像;3、Everything版,对完整版安装盘的软件进行补充;4、GnomeLive版;5、KdeLive版;6、livecd版;7、Minimal版。

centos7有哪些版本插图

本教程操作环境:centos7系统、thinkpad t480电脑。

CentOS7各个版本介绍

当我们下载CentOS7 时会发现有几个版本可以选择,如下:

1、CentOS-7-DVD版:DVD是标准安装盘,一般下载这个就可以了。

2、CentOS-7-NetInstall版:网络安装镜像。

3、CentOS-7-Everything版:对完整版安装盘的软件进行补充,集成所有软件。

4、CentOS-7-GnomeLive版:GNOME桌面版。

5、CentOS-7-KdeLive版:KDE桌面版。

6、CentOS-7-livecd版:光盘上运行的系统,类拟于winpe

7、CentOS-7-Minimal版:最小安装盘,只有必要的软件,自带的软件最少

不同版本Centos7镜像的大小

CentOS-7-x86_64-DVD.iso(约4G)

CentOS-7-x86_64-NetInstall.iso(约400M)

CentOS-7-x86_64-Everything.iso(约8G)

CentOS-7-x86_64-GNOMELive.iso(约1G)

CentOS-7-x86_64-LiveKDE.iso(约2G)

CentOS-7-x86_64-Minimal.iso(约1G)

所有版本的centos 镜像地址

http://vault.centos.org/

这个是CentOS旧版本官方软件仓库

如: 7.4.1708

http://vault.centos.org/7.4.1708/isos/x86_64/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16/1369.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