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终端找不到怎么办

centos终端找不到的解决办法:1、执行“yum -y install nautilus-open-terminal”命令;2、通过“shutdown -r now”命令重启即可。

centos终端找不到怎么办插图

本文操作环境:centos7.6系统、DELL G3电脑

centos终端找不到怎么办?

centos7.6 右键“打开终端”突然没有了 | 添加右键“打开终端”的方法

1

2

3

yum -y install nautilus-open-terminal  安装

 

shutdown -r now        重启

Linux图形化桌面包括了一个叫做 Nautilus 的文件管理器。它给你提供了系统和个人文件的图形化显示。然而,Nautilus 不仅仅是文件的可视列表,它还允许你从一个综合界面来配置桌面;配置你的 RedHat Linux系统;浏览影集;访问网络资源等等。一言以蔽之,Nautilus 已成为你整个桌面的“外壳”(shell)。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3/20/180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