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中pear命令无法使用怎么办

方法:1、利用“yum install php-devel php-pear httpd-devel”安装PHP和apache拓展开发;2、利用“wget http://pear.php.net/go-pear”下载“go-pear”脚本。

centos中pear命令无法使用怎么办插图

本文操作环境:centos 7系统、Dell G3电脑。

centos中pear命令无法使用怎么办

1、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没有安装php的扩展开发导致的,建议将php以及apache的开发都安装上,使用如下的命令。

1

yum install php-devel php-pear httpd-devel

2、说明你安装php时没有把pear编译进去,只好去官方网站http://pear.php.net。

官方提供了两种方式安装pear:

1. 编译php的时候加入pear配置模块。

2. go-pear方式。

我尝试了go-pear方式。

下载go-pear脚本

1

wget http://pear.php.net/go-pear

重命名:

1

mv go-pear go-pear.php

执行脚本

1

php go-pear.php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2/04/14/2254.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