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停止Win10 21H1版本的更新维护

微软从2022 年 12 月 13 日起停止支持所有版本的 Windows 10 21H1,此后,该版本系统将不会收到任何安全更新或补丁。这意味着,用户如果想继续维持系统的稳定性,就需要升级至Win10 21H2及以上的系统,或直接升级至Win11系统。

微软将停止Win10 21H1版本的更新维护插图

根据统计机构AdDuplex在今年6月的调查结果,有21%左右的用户使用的是Win10 21H1版本系统,这意味着将有很大一部分用户受到此次停止支持的影响,不得不更新系统。

对于这部分需要升级的用户,微软官方在社区建议,如果设备符合条件,最好选择更新刚刚发布不久的Win11 22H2版本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作者:jiuhucn
文章链接:https://www.jiuhucn.com/2023/01/18/2751.html
免责声明:本站为资源分享站,所有资源信息均来自网络,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所有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研究目的,如果您访问和下载此文件,表示您同意只将此文件用于参考、学习而非其他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您自行承担,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本站为非盈利性站点,并不贩卖软件,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及用途,网站会员捐赠是您喜欢本站而产生的赞助支持行为,仅为维持服务器的开支与维护,全凭自愿无任何强求。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